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上海倍谙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生物化工医药 性质:企业 城市:上海市
    职位信息
  • 2022 1 11 Jan
  • 高级市场专员、项目主管、高级产品工程师 本信息已被浏览213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5
  • 职位详情:
    上海倍谙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上海倍谙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响应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号召、在上海市政府支持下由华东理工大学谭文松教授创立的成果转化平台,主要从事动物细胞大规模高密度无血清悬浮培养技术的创新研发和应用服务、个性化无血清培养基等关键原材料及生物反应器等关键装备的设计开发和国产化生产制造,为抗体、重组蛋白、人畜禽病毒疫苗、细胞治疗等生物医药产品的中试孵化、产业化和工业化生产提供技术支撑、技术服务及关键原材料和装备保障。经过一期建设,现已具备可同时服务10个以上抗体疫苗产品、8家以上抗体疫苗企业的技术服务和工艺开发能力,并建成年产能达1000万升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全自动、低温培养基干粉生产线。公司于2017年获欧盟ISO.13485: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目前国内唯一获得该项认证的培养基研发、制造企业。

    招聘职位:

    产品技术员
    岗位职责:
    1、按照公司新产品项目要求,协助项目经理/项目主管开展产品的研发工作。
    2、负责培养基产品的理化参数和安全性指标的检测以及生物学功能的评价。
    3、按照作业指导书以及实验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实验,并及时完成实验记录书写、整理和归档。
    4、按照公司质量管理要求,定期回顾和更新相关作业指导书。

    任职要求:
    1中专、大专、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与人沟通,动手能力强,有较强责任心,工作认真负责。

    产品工程师
    岗位职责:
    1、熟悉公司新产品项目流程,能独立完成非GMP级产品的立项、产品开发等工作。
    2、按照公司新产品项目要求,协助项目经理/项目主管开展新产品的研发工作。
    3、负责培养基产品的理化参数和安全性指标的检测以及生物学功能的评价。
    4、按照作业指导书以及实验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实验,并及时完成实验记录书写、整理和归档。
    5、按照公司质量管理要求,编写并定期回顾和更新相关作业指导书。

    任职要求:
    1大专、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与人沟通,动手能力强,有较强责任心,工作认真负责。
    3熟练掌握细胞培养和理化检测等各类实验技能。

    高级产品工程师
    岗位职责:
    1熟悉公司新产品项目流程,能独立完成非GMP级产品和III类新产品项目的立项、产品开发等工作。
    2按照公司新产品项目要求,协助项目经理/项目主管开展IIIIV类新产品的研发工作。
    3负责培养基产品的理化参数和安全性指标的检测以及生物学功能的评价。
    4按照作业指导书以及实验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实验,并及时完成实验记录书写、整理和归档。
    5按照公司质量管理要求,编写并定期回顾和更新相关作业指导书。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与人沟通,动手能力强,有较强责任心,工作认真负责。
    3熟练掌握细胞培养和理化检测等各类实验技能。

    项目主管
    岗位职责:
    1、熟悉生物大分子产品的细胞培养工艺,开展重组蛋白或疫苗生产动物细胞大规模培养工艺开发相关的研究;
    2、编撰项目计划、项目实施方案,完成数据采集分析,跟踪和管理项目进程;
    3、组织进行工艺转移和工艺验证工作;
    4、与合作客户进行技术沟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5、为公司供应链新产品的生产提供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
    1、生物技术、生物化学或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
    2、从事过细胞培养工作或在医药企业有相关工作,具有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3、具备查阅与工作相关文献尤其是英文资料的能力;
    4、接受长时间出差;
    5、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与人沟通、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


    高级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宣传,包括公司网站建设,SEO和其他平台的产品营销。
    2、负责产品资料和销售工具的制作和更新,包括相关视频、产品介绍、竞争分析等;
    3、制定新产品发布和推广计划,和市场推广同事一起组织线上线下的推广活动。
    3、负责产品的市场调研和竞品信息收集、反馈;
    4、不定期为内部员工提供培训,并为外部客户举办研讨会,以提高对产品线的认识;

    任职要求:
    1、生物、制药或医学等相关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
    2、在生命科学、物工艺行业从事市场专员或市场经理1年以上经验;  
    3、对生物医药市场及产品有较深的认知,有较强的市场感知能力,敏锐地把握市场动态、市场方向;
    4、具有良好的沟通和演讲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5、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
    6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能适应短期出差。

    数字营销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新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以及官网的整体运营,制定全年规划、推广策略和日常运作,提升推广效率、活动效果和交易转化。
    2、负责新媒体活动的策划、创意、文案撰写以及执行,维护良好的互动氛围;跟踪推广效果,整理分析数据并反馈。
    3、负责搜索引擎,业内网络平台的营销活动的策划、组织和执行。
    4、数据整理分析:对运营数据、用户行为数据等进行分析和挖掘,提升运营质量。

    任职要求:
    1、一颗好奇心,具有创新思维,敢于跳出固有模式、探索内容和未知领域。
    2、具备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跨部门沟通与整合能力。
    3、擅长沟通、策划能力强,且执行力强。
    42年以上digital、新媒体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制药相关专业背景或从业经历者优先
    6、欢迎应届毕业生应聘。

    简历投递渠道:hr@bio-engine.com.cn
    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药谷
    福利:工作时间朝九晚五,六险一金(含补充医疗保险),定期体检等
     
  • 应聘联系信息: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