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北京赛优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信息技术 性质:企业 城市:北京市
    职位信息
  • 2022 1 6 Jan
  • 管培生 本信息已被浏览350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8
  • 职位详情:
    招聘简章
    一、岗位名称:管理培训生
    二、需求人数:8人
    三、薪资:15K*14
    四、岗位职责
    1.市场运营:市场战略制定,项目开展前期进行市场调研、需求分析、项目方案制定等工作;项目运作后,对竞争对手的战略、战术进行调查,制定合理的市场战略,把控自身项目发展方向。
    2.广告投放:搭建项目竞价账户,调整投放的关键词,修改关键词创意,分析账户数据,及时调整推广策略,保障流量最大收益;
    3.流量运营:推广渠道的数据监控和反馈跟踪,进行相应的分析运营和管理;研究渠道,总结渠道推广方法和技巧,开发新渠道;
    4.项目管理:跨部门的对接和协作,包括不限于,活动策划,营销方案设计,激励机制设计,对整体项目运作合理把控.
    五、岗位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1、22年毕业生优先;
    2、专业不限,理工、营销、管理类专业优先;
    2、学习能力强、逻辑性强、思路清晰,对数据敏感且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
    3、思维敏捷,有创新意识;能够承受工作压力,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4、具备良好的理解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组织能力,以结果为导向;
    六、岗位优势
    1.高管直接带教,半年度会组织一次晋升评估,晋升空间大!
    2.晋升路径:项目管培生—项目经理—高级项目经理—项目总监
    3.团队氛围好,团队成员由985、211、双一流高校人才组成,学习能力和自驱力强,综合能力突出!
    4.入职后会有计划的组织轮岗培训,对公司整个商业模式有清晰的认知,培养销售运营管理、流量管理、教学管理等综合能力。

     
  • 应聘联系信息: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