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昌平学校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事业 城市:北京市
    职位信息
  • 2022 1 6 Jan
  • 小学、初中、高中教师 本信息已被浏览4312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103
  • 职位详情:
    清华附中昌平学(北京)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
    • 学校简介
    清华附中昌平学校是由北京市昌平区政府投资建设,由清华附中选派管理团队并全面负责日常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一所区属公办学校。学校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新城东区,总建筑面积11.3万平方米,设高中部、初中部和小学部。建成后的清华附中昌平学校将作为昌平新城地区基础教育的示范窗口学校。
    学校依托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秉承和发扬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在办学理念、管理模式、课程设置、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经验,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校训,以德修于行,行胜于言为校风,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助学生成长成才,助教师修己树人。
    清华附中昌平学校将于20229月正式开学,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诚聘首批优秀应届博士、硕士及本科毕业生和优秀在职教师。
    • 招聘条件
    (一)2022硕、博士毕业生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优秀;
    2.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师德表现优秀,关爱学生、为人师表;
    3. 身心健康,性格开朗自信,亲和力强;富有责任心和同理心,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
    4.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5. 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6. 具备较好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素养;
    7. 综合素质全面,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2022优秀本科毕业生
    1. 教育部属六所师范院校优秀应届免费师范生;
    2. C9联盟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3. 音乐、体育、信息技术等学科要求毕业生具有突出的实践能力;上述学科优先考虑中央音乐学院、北京体育大学等专业院校优秀本科毕业生,以及电子科技大学等院校优秀本科毕业生。
    4. 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5. 具备较好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素养;
    6. 综合素质全面,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在职教师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优秀;
    2.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师德表现优秀,关爱学生、为人师表;
    3. 有一定的教学经验,是各学科教学骨干,教学成绩突出;具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
    4.曾获得省市级教育行政主管单位授予的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骨干教师、优秀教师等荣誉者优先,学历和年龄可适当放宽。
    • 福利待遇及录用方式
    1. 外地户口2022届优秀硕士毕业生,工作表现优秀可解决北京户口及编制博士应届毕业生同时可享受北京市昌平区相关优待政策
    2. 2022届优秀本科生待遇同在职教师。
    3. 在职教师可以签署清华附中劳动合同;具有特级教师荣誉称号的在职教师,满足北京市人才引进条件,可以解决北京户口和编制。
    • 岗位需求
    • 应聘方法
    学段 岗位 学科 人数 备注
    小学 教师 语文、数学、英语 3  
    体育、音乐、美术、科学、道法心理与健康、书法 1  
    职员 行政教辅人员 3  
    初中
    教师
    语文、数学、英语 6  
    物理、生物、政治、历史、地理 2  
    体育 3  
    音乐、美术、信息、心理、舞蹈 1  
    职员 行政教辅人员 7  
    高中
    教师
    语文、数学、英语 5  
    物理、化学 3  
    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 2  
    音乐、美术、信息、通技 1  
    职员 行政教辅人员 6  
    合计 103  
    方法一:扫取下方二维码或关注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中学微信公众号——点击教师招聘”——进入清华附中昌平学校应聘信息登记,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报名

    方法二:登录官网http://www.qhfzqhxx.com/,查看《清华附中昌平学校招聘公告》,下载附件《清华附中昌平学校应聘登记表》,将填写完整的应聘登记表以北京昌平+学段+学科+学历+姓名+联系方式的格式命名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qhfzcpzhaopin@126.com
    注:以上两种方法选择其一即可,切勿重复登记信息或投递简历!
    • 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电话通知--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笔试--体检--入职
    注:学校仅接受微信公众号应聘信息登记、招聘邮箱简历投递及双选会面投,不接受其他形式投递。报名信息/简历筛选结束后会电话或短信通知应聘者资格审查及笔面试事宜。
     
  • 应聘联系信息: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