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广西师范大学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教育-学历类 性质:事业 城市:桂林市
    职位信息
  • 2022 1 4 Jan
  • 人才引进 本信息已被浏览4104
  • 职位类型: 全职
  • 招聘人数: 90
  • 职位详情:
    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人才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广西师范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是国家教育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高校、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重点支持建设国内同类一流大学的高校。学校已发展成为广西教师教育的“领头羊”、人文强桂的“主力军”、科技兴桂的“生力军”、广西国际教育的“排头兵”。目前,学校正全力推进“”建设和综合改革,努力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大学的目标。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2021年面向海内外招聘人才(教师)。
    办学历史悠久,育人成效显著。学校始创于1932年,是广西高等师范教育的开端,是中国最早的高等师范学校之一。首任校长是中国早期教育家、革命家、学者杨东莼,他提倡自主精神,倡导尊师重教,今天的校训“尊师重道、敬业乐群”来源于此。学校至今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30多万名各类专业人才,他们中的许多人成就卓著,成为著名专家、学者、教育家和党政军商界有突出贡献的精英。
    办学资源丰富,学科专业齐全。学校有王城、育才和雁山3个校区,占地面积4100多亩。学校形成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完整培养体系,拥有文、理、工、教、法、经、管、艺、体等学科门类,设有21个学院(部),82个普通本科专业,6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化学、中国语言文学、教育学、软件工程、体育学),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马克思主义理论、化学、中国语言文学),30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8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6个广西一流学科,35个广西(高校)重点学科,16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7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科教平台强劲,师资队伍优秀。学校拥有1个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2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1个广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个广西重点实验室,16个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6个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5个广西协同创新中心,3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0个自治区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6个自治区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自治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个广西卓越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学校有专任教师2000多人,高级职称占专任教师人数的51.2%;拥有博士学位教师1000多人,占比超过50%;有国家级、省部级各类人才100多人。
    区位优势明显,基础教育资源丰富。学校地处世界著名山水旅游名城、历史文化名城广西桂林市,拥有“一市九站两高铁"的高铁交通圈,市内交通衔接顺畅,国内省市陆海空可达,旅游交通条件十分便利。学校建立了完备的高质量附属学校系统。附属幼儿园是自治区示范幼儿园;附属小学(卓然小学)是桂林市优质民办教育品牌学校;附属中学是广西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和广西重点高中;附属外国语学校是广西示范性普通高中、广西示范性特色学校,是清华、北大、复旦等国内著名高校优质生源基地。所有附属学校是教职工子女入学的理想之所。
    二、岗位条件及要求
    岗位 要求 其他
    一类岗位 院士;国家重点杰出人才;国家重点领军人才;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得者;广西院士后备培养工程人选;其他经学校组织相关专家评估认定的与此类人才相当,在本学科领域享有国际、国内公认的学术声望和学术影响力,学术造诣精深,取得重大原创性学术研究成果,引领相关学科进入国际国内一流学科行列的人才。 能够胜任教学和科研一线工作,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近五年取得突出的教学或科研业绩
    二类岗位 国家优秀青年人才; 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教学名师;其他经学校组织相关专家评估认定的与此类人才相当,具有较好的学术发展基础和成长潜力,在本学科领域取得公认的原创性学术研究成果,能带领本学科在其领域保持国际先进水平或国内领先水平的人才。
    三类岗位 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人选;国家海外人才引进计划外专项目、创业项目人选;国家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八桂学者;其他经学校组织相关专家评估认定的与此类人才相当,在本学科领域取得突出的教学科研成果,能带领本学科在其领域保持国内先进水平的人才。
    四类岗位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省级特聘专家或优秀专家;或具有突出的教学科研成果,经学校组织相关专家评估认定,达到学校要求的四类岗位条件的优秀学者。自然科学类的应聘者原则上年龄在45周岁以下,人文社科类的应聘者原则上年龄在5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原则上需具有正高级职称。
    五类岗位 广西高校引进海外人才“百人计划”人选;省级教学名师;国家一流专业或课程负责人;其他达到学校要求的五类岗位条件的优秀学者。自然科学类的应聘者原则上年龄在42岁以下,人文社科类的应聘者年龄原则上45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
    六类岗位 紧缺专业教授: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自然科学类的应聘者年龄不超过45周岁,人文社科类年龄不超过48周岁;在本学科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有较强的研究创新能力、水平和发展潜力。
    七类岗位 取得博士学位的博士、博士后。其中自然科学类的应聘者年龄不超过35周岁,人文社科类年龄不超过38周岁;紧缺学科或业绩成果突出的可适当放宽。
    师资博士后 年龄不超过35周岁,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符合国家相关政策要求。
    三、岗位待遇
    岗位 年薪/薪酬 安家费 住房待遇 科研启动费
    一类岗位 面谈协商 面谈协商 面谈协商 面谈商议
    二类岗位 年薪60万元
    (不含教学和科研超工作量绩效)
    120万元 安排公租房租住或享受30万元住房补贴 学校给予自然科学类150万元,人文社科类90万元,提供独立工作用房及科研实验用房。
    三类岗位 年薪50万元
    (不含教学和科研超工作量绩效)
    90万元 安排公租房租住或享受30万元住房补贴 学校给予自然科学类80万元,人文社科类50万元,提供独立工作用房及科研实验用房。
    四类岗位 年薪30万元
    (不含教学和科研超工作量绩效)
    70万元 安排公租房租住或享受20万元住房补贴 学校给予自然科学类50万元,人文社科类30万元,视工作需要提供工作用房。
    五类岗位 年薪25万元
    (不含教学和科研超工作量绩效)
    50万元 安排公租房租住或正高级职称人员享受15万元住房补贴、博士享受10万元住房补贴 学校给予自然科学类30万元,人文社科类15万元,视工作需要提供工作用房。
    六类岗位 薪酬不低于18万元,工资、福利、绩效等按国家、自治区、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 40万元 申请公租房租住或正高级职称人员享受15万元住房补贴、博士享受10万元住房补贴 自然科学类20万元,人文社科类10万元。
    七类岗位 薪酬不低于15万元,工资、福利、绩效等按国家、自治区、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 20-35万元 申请公租房租住或正高级职称人员享受15万元住房补贴、博士享受10万元住房补贴 引进博士、博士后自然科学类10万元,人文社科类5万元。
    师资博士后 在站两年工作期内年薪20万元 在站期间可根据个人情况提前申领引进人才安家费 在站期间由学校提供免费公寓租住;出站后享受引进人才住房待遇 在站期间科研启动费2万元,学术交流会议费1万元。
    其他待遇:
    1、 六类、七类岗位优秀人才到校后可申请人才培养体系的年薪制。
    2、对引进的博士后,可按照自治区有关规定,认定副高级职称。
    3、五类岗位(含)以上人才配偶学校安置工作,六类、七类岗位人才及师资博士后配偶具有硕士学位的学校予以推荐工作。
    4、引进人才子女入读学校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附属中学或附属外国语学校。
    5、引进人才的教学科研成果,学校将优先推荐到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
    四、引进专业(方向)
    单位 岗位 需求专业(方向) 联系方式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教学科研 *文艺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中国古代文学、*课程与教学论(语文)、写作学、美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新闻学、传播学、中国民间文学、民俗学(含中国民间文学)、文化人类学 董老师:
    0773-3696038
    gxsdwxy@sina.com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教学科研 中国近现代史、中国古代史、世界史(世界近现代史)、世界史(地区与国别史研究)、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 蒋老师、杨老师:
    0773-2804985
    sdwlrenshi@163.com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科研 *马克思主义理论各二级学科、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政治经济学、*课程与教学论(思想政治教育) 韦老师、谢老师:
    0773-5848280;3696292
    mksxyrs@163.com
    法学院 教学科研 民商法学、法学理论 、法制史、诉讼法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经济法学 陈老师、宋老师:
    0773-3698039
    gxsdfxy@163.com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政治学理论、中外政治制度、人口学、社会工作、劳动经济学、行政管理、社会保障 肖老师、陈老师:
    0773-3691220
    gxnuzgxy@163.com
    经济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区域经济学、金融学(含保险学)、产业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会计学、企业管理(含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 陆老师、彭老师:
    0773-3697709
    jgxyzuzhirenshi@163.com
    教育学部 教学科研 *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学)、*教育史、*比较教育学、*学前教育学、*高等教育学、*成人教育学、*职业技术教育学、*特殊教育学、*教育技术学、基础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应用心理学、教育经济与管理 李老师、孟老师:
    0773-5846355
    gxnujyxbrczp@163.com
    外国语学院 教学科研 *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英语语言文学、*课程与教学论(大学英语)、*日语语言文学、*课程与教学论(英语语言文学)、*法语语言文学、*俄语语言文学 谢老师、陶老师:
    0773-5845945;3698056
    gxnuwyxy@163.com
    美术学院 教学科研 *美术学 陈老师、彭老师:
    0773-3690618
    gxnumsxyrczp@163.com
    音乐学院 教学科研 *音乐学(音乐史)、*音乐学(教学法)、*音乐学(作曲)、*音乐学(声乐方向)*舞蹈学(理论) 蔡老师、陈老师:
    0773-3696280
    gxsfyyxy@163.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 教学科研 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统计学、*课程与教学论(数学) 陆老师、唐老师:
    0773-5802163
    gxnustxy@163.com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教学科研 *物理学、*理论物理、*光学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课程与教学论(物理) 黄老师、邓老师:
    0773-5846478;5838492
    gxnuwjxy@163.com
    化学与药学学院 教学科研 *无机化学 、*有机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  、化学工艺、*分析化学、*课程与教学论(化学)、*物理化学、*高分子化学、药物化学、药理学、药剂学、药物分析 农老师、彭老师:
    0773-5856134
    hyxy@gxnu.edu.cn
    生命科学学院 教学科研 植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方向)、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医学方向)、*课程与教学论(生物)、发育生物学、森林培育、*生态学、动物学 武老师、覃老师:
    0773-3556072
    gxnuskxy@163.com
    环境与资源学院 教学科研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自然地理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游老师、杨老师:
    0773-3692269
    gxnuhzxy@163.com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教学科研 *计算机大类 李老师、廖老师:
    0773-3560693
    gxnujsjxy@163.com
    体育与健康学院 教学科研 *体育教育训练学(篮球教学与训练)、*体育教育训练学(跆拳道教学训练)、*体育教育训练学(足球教学与训练)、*体育教育训练学(田径教学训练)、*体育教育训练学(排球教学训练)、*体育教育训练学(健美操、体育舞蹈方向)、*体育人文社会学(体育教学论、学校体育学)、*运动人体科学、*民族传统体育学 彭老师、李老师:
    0773-3692117
    gxnutyxyrczp@163.com
    电子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电路与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模式识别与智能控制 邹老师、梁老师:
    0773-5826559
    gxnudgxy@163.com
    职业技术师范
    学院
    教学科研 旅游管理、设计艺术学、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职业技术教育学 容老师、周老师:
    0773-5834868
    gxnuzsxy@163.com
    设计学院 教学科研 *设计艺术学(环境设计)、*设计艺术学(工业设计)、*设计艺术学(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设计艺术学(服装与服饰设计)、*设计艺术学(视觉传达设计)、*设计艺术学(动画与传媒艺术设计) 向老师、王老师:
    0773-8996170
    shejirenshi@163.com
    国际文化教育
    学院
    教学科研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刘老师、王老师:
    0773-5857127
    international@gxnu.edu.cn
    备注:*为紧缺学科、专业
    五、广西师范大学人事处联系方式
    电话:0773-3690080
    邮箱:gxsdrczp@163.com
    学校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应聘人员请将电子简历发送至广西师范大学人事处:gxsdrczp@163.comgxsdrczp@126.com各学院联系人信箱,(应聘邮件主题: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中国科学人才网)

    (扫一扫添加微信)

    广西师范大学竭诚欢迎您的加入!

     
  • 应聘联系信息:
其他职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