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提示: 如在求职中遇到对方通过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支付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大家务必谨慎分辨,以防被骗!

    深圳前海麦格美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单位信息页面
    行业:批发零售 性质:企业 城市:深圳市
    职位信息
  • 2022 1 4 Jan
  • 管培生 本信息已被浏览374
  • 职位类型: 全职/兼职/实习均可
  • 招聘人数: 20
  • 职位详情:
    悦享精彩,“瞳”你发光 -WOSADO悦瞳2022管培生计划启动

    我们是谁:
    WOSADO悦瞳是深圳前海麦格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7年主做软磁假睫毛及周边眼部产品的,是研产销一体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北京、上海、杭州均设有分公司。资金实力雄厚,同时受到海内外知名投资机构青睐机构股东包含:红杉、高瓴、联想之星、达晨创投、深圳中小担、魔量资本等。
    公司是软磁假睫毛的开创者,股东汇聚了世界顶尖基金投资人,公司现金充沛,业务正处于快速发展期,急需要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准备好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薪资,目标是寻找拥有理想和激情的年轻人,通过管培生计划系统性的培养,未来将有机会获得公司期权,共享悦瞳业务成长和未来上市的红利。
    我们需要的:
    管理培训生 (20219月至2022年12月之间毕业的海内外知名高校毕业生)
    你将得到的:
    在这里,赚大钱,“钱”景大好,薪资15000起+期权奖励,拿同龄人最优待遇
    在这里,不躺平,体验飞速晋升通道,在大好青春干一番大事!
    在这里,不平庸,体验业内大V、CEO亲自指导,经验积累、行业动态,最先掌握!
    在这里,不内卷,轻松自由的办公氛围,有趣的同事,有颜又有才!
    CEO亲自指导,业务负责人,明星投资机构负责人参与培训和考核。
    发展路径:
    管理培训生-部门负责人- 高管团队
    工作地点:深圳
    校招日历:
    接收简历截止日2022.1.20
    面试安排:2022.1.21-2.15
    Offer发放:2022.2.16-18
    加入我们:
    1.简历投递邮箱:hr@magwow.cn(邮件主题及简历命名:姓名+院校+专业)
    2.扫码关注【WOSADO悦瞳】官方公众号或扫码添加HR微信,了解更多WOSADO悦瞳动态。

    WOSADO悦瞳官方公众号       
    WOSADO悦瞳HR企业微信

     
  • 应聘联系信息: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