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体育与健康学院生涯启航月系列活动(六)
已浏览4419
2023年 12月 19日 发布
“职”面未来 | 华东师范大学音体美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12月6日下午13时30分,华东师范大学音体美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在闵行校区美术学院二楼展厅顺利拉开帷幕。

 
来自全国5个省市的17家用人单位,分教育单位区和企业单位区展开招聘,学历要求涵盖本、硕、博各阶段。音乐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美术学院2024届本硕博学生踊跃到场参会,积极了解需求,意向投递简历,我校学生的卓越个人素质与精神面貌给各用人单位留下了良好的印象,通过面对面恳谈,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同时,由体健学院2023级硕士生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也用热忱周到的服务,为招聘会增添了一抹秋季温暖。

本次招聘会是在校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由体育与健康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联合举办。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黄岚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浩、研究生辅导员胡玉姣,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麒、党委副书记冯舸、团委书记周蔚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赵旌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成伟等老师均亲临现场向用人单位推介本院学生。
 

华东师范大学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不断致力于打造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信息沟通渠道,努力完善“招收优秀学生,培养卓越人才,推荐高质量就业单位”的培养阶梯。音体美专场招聘会则是三家单位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推进校院联动、跨院合作的有益尝试,旨在搭建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双向奔赴的桥梁,为切实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形成合力,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