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体育与健康学院生涯启航月系列活动(二)
已浏览4508
2023年 12月 19日 发布
 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一行前往华东师大附属宁波实验艺术学校开展交流活动
 


  
11月3日,由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硕士研究生辅导员胡玉姣老师率多名毕业班研究生前往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宁波实验艺术学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本次活动由中文系发起并组织,数学系、外语系、物理系等多个学院协同前往。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宁波实验艺术学校共两个校区,是宁波鄞州区教育局直属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配有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击剑馆、艺术体操中心等体育场馆,体育设施条件处于全市一流水平。
 
宁波实验艺术学校对本校参与走访的师生予以热情接待,宁波艺术实验学校东校区校长陈倩、宁波艺术实验学校党委书记陈伟忠先后向前来的师生分别介绍了两个校区的软硬件设施和教育理念,并组织华东师大学子开展座谈活动。宁波鄞州区的人事科科长董娟芬也前来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董娟芬科长详细介绍了宁波鄞州区的招聘需求和引才计划,陈伟中书记则详细介绍了宁波实验艺术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招聘政策等,华东师大的学子们也就各自所关心的事项、对体育教师专业和专项技能的需求等问题进行问询,得到校方的一一答复。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华东师大学子们与宁波实验艺术学校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宁波实验艺术学校表达了对华东师大学子的肯定,希望华东师大的优秀学子能够选择该校就业;参加走访的华师大学子们也一致认为华师大宁波艺术实验学校是不错的就业选择,希望有机会能够参与该校的教学和建设工作。双方希望能够保持紧密联系,建立就业-选聘双向长期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