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2023年SF-X智慧供应链高校菁英挑战赛火热开启!(未来科技-编程&算法双赛道)
已浏览12987
2023年 5 月 18日 发布
一.大赛简介
当万物智能互联的风潮来袭,智慧供应链的未来应指向何处?。顺丰非常重视智慧物流建设,作为集团的智慧大脑,顺丰科技通过多元业务中沉淀的海量数据和行业经验,引领物流行业的智能化、数字化技术创新,赋能行业供应链转型升级。
SF - X  是面向全国高校学生举办的技术类竞赛,旨在集结高校优秀技术类学子共同探索物流行业的数智化升级。大赛将依托真实业务场景萃取命题,致力于培养学生算法、编程、解决方案等多方面能力。参赛学生可在赛事中快速提升技术能力,同时感受智慧物流多业务方向与场景。期待与全国高校优秀技术学子一起创新和突破,创造未来无限可能。
大赛官网(报名渠道):
http://sf-x2023-smartersupplychain.zhaopin.com/
二、活动日程安排1. 编程方向
报名启动
425
半决赛
6319: 00-21:00
 
61019:00-22:00
2. 算法方向
报名启动
425
半决赛
610-619
决赛
624-627
三、参赛对象及要求
1.参赛对象:全国高校在校学生
2. 比赛方式
编程方向:线上单人限时编程赛
算法方向:线上单人/团队赛( 人数≤4人 )
3. 赛题主流语言
C/C++/Java/Python

四.奖项设置:
 
奖项 数量/每组方向 奖励
一等奖 1 3元、奖杯、证书
二等奖 2 1万元、奖杯、证书
三等奖 3 0.5万元、奖杯、证书
优秀奖 5 0.2万、获奖证书

五、大赛命题
编程方向
根据业务场景中涉及的问题,提出代码解决方案。主要考察基本算法能力、解决复杂问题的思考能力以及优化解决方案能力。
算法方向
模拟资源调度问题,考察算法设计和应用等综合能力。在缤纷的网格世界地图中,有路、货柜、障碍物和 AGV,使用算法在约束条件的情况下操控 AGV 顺利把货物运输到指定的区域。

 大赛实时信息敬请关注:
公众号:顺丰科技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