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体育与健康学院生涯启航月系列活动(五)
已浏览4390
2023年 12月 19日 发布
体健学院“以终为始 规划生涯”生涯启航公益讲座顺利举行
 
“以终为始,规划生涯”生涯启航公益讲座
 


2023年11月29日下午1:00,体育与健康学院“以终为始 规划生涯”生涯启航公益讲座在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院合作咨询师、共青团中央就业促进行动授课导师陈飞主讲。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浩,体健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院长助理胡玉姣老师,体健学院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厚芝老师及2023级全体本科生出席并全程学习聆听。
 
活动伊始,陈飞老师以趣味互动游戏切入,简单的鼻子交叉动作,导入“以终为始”的深刻道理,也立刻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
在整个讲座过程中,陈飞老师从为什么要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规划的逻辑以及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三个方面,以课程讲授、有奖互动、答疑交流等多种方式,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为什么要进行职业生化规划,以及如何有效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一个半小时的公益讲座,让现场的师生们都获益匪浅。
 
讲座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浩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从陈飞老师有趣有益的讲座中学有所获,能尽早培育起职业生涯规划的良好意识,并将这种意识转化为大学四年学习的强大动力,努力成才。
 
本次公益讲座是体育与健康学院就业启航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希望能通过引入校外优质培训资源,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开拓视野,了解自我,不断前行的契机;也期待在未来,能通过持续的职业规划教育和实践,让学生们能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