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
 
 
 
ValidateCode
登录
体育与健康学院生涯启航月系列活动(四)
已浏览4414
2023年 12月 19日 发布
访企拓岗 | 郑州警察学院警察体育与战术训练教研部到我院招聘宣讲
2023年11月13日下午,郑州警察学院体育与战术训练系主任付新河教授、副主任柴建华副教授、穆红猛副教授,庞兵武副教授一行四人到访我院,进行2024年度公开招聘宣讲交流。我院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党委副书记兼博士生辅导员李浩副教授、副院长刘微娜教授、硕士生辅导员胡玉姣副教授及部分博士生。活动由李浩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代表学院向郑州警察学院付新河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其后,付新河主任就郑州警察学院的学校历史与概况、招聘要求与人才引进政策向与会的老师、同学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配合播放了学校宣传短片。
 
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刘微娜教授代表学院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概况、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重点阐述我院在卓越育人方面取得的成效。
 
在之后的自由交流环节,李浩副书记、胡玉姣老师与来访嘉宾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互动,同时有意向应聘该校的博士生们与几位老师就招聘要求、人才待遇以及未来发展空间等具体议题展开了有效沟通,整个交流在十分热烈融洽的气氛中被继续推进。

在持续一个半小时的交流研讨中,双方加深了对彼此院校的了解;双方代表均表示,未来要加强彼此之间的互联互通,搭建更为畅通、稳固的沟通渠道,为人才培养和求职就业建设良好的合作平台。